close
喧鬧的空間 吵鬧的人聲

妳說要坐我旁邊 

我故意說:機車...對面有位置幹嘛過來擠啊 哼
     去坐對面啦~
     妳還是坐了過來

餘是 妳就坐在我旁邊 

然后 妳哼了張澤的歌
我必須很專注的把耳朵靠過去聽
週圍的吵雜的聲音逼得我不得不這麼做

妳就醬哼了幾句
我說:好像 他以前的一首歌啊..(可是我想不起來歌名)
就是張澤的風格

後來 妳又在哼了一遍
可是我想不起來了

是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旋律


聽到張澤 我整個很開心
而妳是第二個主動對我提起張澤的人
(偷偷說第一個是靜茹....而且她有唱一小段的因為我藍)

我喜歡他的音樂
聽膩了愛來愛去的流行歌
就會戀上他的音樂
是那麼的生活化 那樣的勾繪出想表達的

那時我才發現 
原來
音樂可以如此的生活
音樂可以如此的自由
音樂可以如此的快樂

謝謝你 張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