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在整個電腦挖出來的一首歌
第一次聽 是誰傳給我的????

現在在寫這首歌 所以正在聽這首歌

先來個歌詞吧..

詞曲:黃威爾

我說我長髮比較美麗 你卻說你喜歡短髮的帥氣
我說不如我們去看電影 你卻說你想去釣魚
我想你會抱我想我吻我或是牽我的手
結果你什麼都沒做

我想天天天天天天愛著你
你卻勸我不要愛的幼稚又用力
我這樣愛你 你愛理不理
我想天天天天天天愛著你
你卻害怕承諾 害怕過火的熱情
這樣的愛情愛了又多餘
不如個分東西 分東西
你的電視機 我的VCD
你的史奴比 我的HELLO KITTY
哦...............嗯............

只能言傳 不能意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