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MSN的網誌寫了這篇 如果
菜菜說她喜歡這篇

而且 她不相信我會寫出這樣的東西
也許 我在她們的眼裡 只是個不正經 人來瘋的人

可是 我有你們沒發現的另一面哦^^
我喜歡 在這裡寫一些真實的我

我的語言表達能力不好 所以常常說話得罪人....
可是我沒有惡意
只有 用寫的 我才能表達出我想要說的.......


如果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搭乘時光機回到我們認識的那個夏天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穿過任意門回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裝上竹蜻蜓 敖遊在白雲之間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大方把好吃的銅鑼燒和你一起分享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拿出所有法寶逗你開心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假裝堅強 不怕老鼠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努力撿肥 不在圓滾滾
如果我是小叮噹 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