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誠退伍了 今天他打電話問我:你媽 問妳要不要回家.....

我還是沒有勇氣 只是回了一句:回去會不會很怪啊?


我知道 我沒有在家 阿誠會很無聊

以前 我們總是愛在週未的晚餐 只吃一點點 要留肚子
好在宵夜時間 跑去買我們愛吃的鹽酥雞 買很多很多
然後回家坐在電視前看我猜.......

這時候 爸爸就會說:炸的不要吃這麼多 油都不乾淨......
接著他就會拿起一塊豬血糕 或者是地瓜條 往嘴裡塞.......
這是爸爸的招牌動作.....接著他就去睡覺了

有時 戲院上映著我們想看的電影
就會半夜姐弟倆溜去看午夜場....在偷偷的溜回家

這是我們的回憶 關於姐弟倆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