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悶 要聽話.....
我有幫你們傳簡訊問小真啊
可是她沒回我我也沒辦法=.=

要乖哦 不可以當不聽話的小孩
雖然在怎麼安慰都是這一句

關於接送機這件事 我想我已經把它丟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了
不是我不想 
而是有人不喜歡我們去
即然人家不喜歡我們去 我們還硬要去 那就是我們白目

畢竟有些傷 要療很久才會痊癒


先前還很開心心的計畫要去高雄
幹 腳痛那裡都別想去了

在OLE的那一晚 我們還很HIGH的和小真在MSN討論要送靜茹什麼
可不可以拿去機場給她之類的話題........
雖然最後大家還是很失落

唉唷.....別這樣嘛
什麼事都走的太順利就不會有驚喜了


我沒有不讓你們去 你們要去真的可以去....
我只是給你們建議。 那不是命令 也沒有惡意 真的.....

直到後來 我才明白
原來我愛靜茹 比愛我自己更多一些 在某一方面而言....

像是 我們非常想做的一些事 可是一想到靜茹知道後會不喜歡或是不高興
就會進量不去做 會先以靜茹的感受為考量優先......

幹.....明明就是大家蠢蠢欲動著
哈哈哈哈

有時候覺得還蠻靠么的
真的。哈哈哈哈

要靠么的事 他媽的可多著呢
可是我現在肚子餓了.....

在加上心情非常不好
一早就被莫名奇妙.....

所以.......我要去大便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