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什麼東西啊.....

向來只有我們在煩腦要寫什麼給梁小姐。
她都不用煩腦要寫什麼給我們啊。

真是的
好加在....她自己說明要寫什麼
不然.....今年我應該連卡片都沒打算寫吧!
因為每年都寫。 那來那麼多生日卡可以寫....去

與其想要給她什麼特別的
不如.................她來想要給我們什麼特別的吧

那........
我要許願咯

靠么啊
今天是我生日就對了....

那希望
靜茹祝我早日康復

吼 那我的腳應該馬上好
可以1-4樓來回一直跑

瘋了
大家開始做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