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是忘記 晚上要做的事
然後就被掛電話

這年頭啊 還真他媽的流行我被掛電話



然後我想要她回簡訊的人 機車 兩天沒音訊了
搞什麼鬼
是在整我嗎?!

還是那個該回我簡訊的人 在等我說她想聽的話?

隨便啦

還不是覺照睡 飯照吃 水照喝 歌照聽
便照大 

人生嘛
這麼火大做什麼

朋友說

要交男女朋友前
最好先學會養好一隻貓

你越是對它好 它越是不理妳
所以啊 千萬不要把它捧在手心裡把玩

妳對她越冷淡 它反而向你撒嬌
對交往中的男女朋友有就是要這個樣子
把它當做是隻貓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