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我是看他的電影長大的 一點也不為過
最早的 心靈捕手 天才雷普利.......神鬼認証 瞞天過海

每一部我都不放過
在8月份 他的新戲 神鬼認証3:最後通碟 就要上檔了

有人要我提早去訂票 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看到這部戲
因為他也是麥特戴蒙的愛好者

然後我整個太HIGH
因為.......

神鬼認証3 剛好在我生日當天上映
哇哈哈 有人說要請我吃飯 和看戲啊

哦耶

我的麥特戴蒙 我來了

在這之前我還是會先去把前兩集在溫習一次
哈哈哈

超愛他演戲不誇張的本領

其實它演搞笑的角色也很可愛

在瞞天過海3裡
他是演一直想要有鷹勾鼻的男主角

哈哈哈哈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