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騎摩托車走淡金公路去海邊
就在今天下午

靠么 一路被雨追
看向海邊的天空 唉....看來那頭也是會下著雨的
不死心的兩個人 硬是要去 因為我們都有冒險家的精神

騎上登輝大道
才剛轉進加油站 不到兩分鐘馬上開始下大雨+打雷

躲了半小時的雨還是很大
只好打道回府

幹你娘
回程後整個台北市沒下雨
搞屁啊

OH......我的海邊
我的海邊 我的海邊 我的海邊

給我等著

哈哈
剛剛去市場買了菜
晚一點要去她們家吃晚餐
酷 有活蝦 花椰菜 咖哩雞 牛奶鳳梨


啦啦啦啦啦
重點是 她們家每次都有點心可以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