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麗星遊輪所賜
這個星小7 只有一天班

超爽的
要來去夜騎

這兩天的活動落落長文章會在休假的時候
補齊 不然也可參考其它魚迷BLOG


老板娘問我是不是因為做的很懶所以想換工作
如果是的 話 她可以讓我 留職停薪 一個月
10月在回來上班

其實不是懶
雖然薪水尚可 工作輕鬆 不需要加班
還可請假去小姐的活動
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沒有答應她

我也不是很想回中壢
會沒有什麼自由 哈哈哈 真的

如果梁小姐開口....
徐KC 妳不要走....留下來
我一定留在台北 哈哈哈

拜託中壢<-->台北很近 OK的
就連要離開了 還是要搞笑一下

剛剛和女朋友去了河濱公園吃豆花(不是吃豆府)
好涼哦 真的
就是騎腳踏車那邊
風景好 氣氛佳
又有很亮的星星.....
果然是一處很適合約會的地方

YA......
然後
有些記憶 真的不會被忘記
就算是在這些年後
就連我自己都沒有去記得過了多久日子

謝謝妳
LOVE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