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小姐說:在這個紛擾的世界上 我只喜歡美好簡單又善良的事 像鬆餅


我說:在這個多變的生活 我只喜歡忠於誠實的生物 像自己


可是我也喜歡美好簡單又善良的事 
有誰不喜歡呢?
這些我喜歡的事卻總是事與願違

美好 就是可以偶爾睡到自然醒
簡單 就是我吃什麼食物都不加任何調味料
善良 就是永遠不懂的去拒絕人


如果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像這麼美好簡單又善良的話
就不會有所謂的遺憾和抱怨了


美好
就像是明明知道她在說謊
但是她的謊言就像是假鈔一樣
驗鈔機也驗不出來  


簡單
就像是那些有錢人一樣
什麼事都用錢來解決
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善良
就像是人類不斷的在自殺一般
全球的暖化 貧富的懸殊差距
在繼續擔心著世界未日的來臨
倒不如說是自己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