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整個就是讓我很想念
明明昨天才吃過
又迫不急待的問什麼時候可以在吃一次

說真的我對食物不是太挑剔
只要肉類不超過一種以上 我都不會有意見

可惜相機借大少爺了 沒得把那賣相佳的咖哩雞給拍下來

去朋友家的路上買了兩碗白飯
(因為那天只有兩個人;另兩個人還沒回家)
然後我只需要負責挑花椰菜

煮咖哩雞和蝦子的部份就由小乖小姐來處理

小乖煮的是日式咖哩
略帶甜味 在放入馬玲暑 紅蘿蔔 花椰菜
靠么 真恨白飯只買一碗

小乖我什麼時候可以在去吃咖哩????

重點是......
下次可以放大塊大塊的馬鈴暑和紅蘿蔔嗎????
啊......還有還有
要有很多很多的花椰菜
然後..............
咖哩醬要多一點 不然都不夠伴飯吃


我可以買啤酒去你們家喝
哈哈哈
把你灌醉
哇哈哈

去人家家裡吃飯一定要有禮冒的啊
哈哈
我有幫她洗碗
開完笑 洗碗我最會了
以前在家 我是洗碗婆

哇哈哈


我又肚子餓了

啊....
下次可以換我下廚
我也會煮哦
看是要煎魚 還是算頭蝦 生炒花枝都沒問題

想著想著就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