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莫名其妙
我家就沒有思樂冰啊.......
我要去哪裡生=.=


什麼思念是一種病
明明就是 思樂是一種冰

然後大家就一直以為是張震嶽的歌...........

是齊秦 是齊秦 是齊秦 是齊秦 是齊秦


今晚一整個忙
台風的星期六 大家都要去7-11

=.=
下個星期 只休二天
只休二天 只休二天  只休二天 只休兩天

吼....店長以為我一個星期上兩天吉他課嗎????!!!!

等到宗彥小弟弟 來上班 我都快餓死了
我覺得他一直都很乖啊^^
可是不懂為什麼有人問我
跟他上班 還好嗎?
有沒有做事 有沒有臭臉之類的.....

至少我跟他上班是很快樂的呀
請他幫忙都很願意啊
是個乖孩子 不會臭臉

只是常常找錯錢 哈哈哈
這個好像大家都知道.......

好啦
不要糗他 他是個好孩子

雖然他被留級
但我跟他說:功課不好沒關係 不要品性不好...懂嗎!孩子 加油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