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這是誰寫的^^

 ◎ 總是這樣,牙膏要用完的時候,就被擠得不像樣。

 ◎ 夏天到,我把長褲剪短了。

 ◎ 你要來了,我快快把床墊拿出來,派上用場的不是床墊,
   而是準備了好久的愉悅心情。

 ◎ 迴紋針只能夾住有限的紙張而已,每次都要提醒自己。

 ◎ 開始的時候,一天一封信,接著,一天一張明信片,
   然後,明信片一 天一天少,人一天一天陌生。

 ◎ 穿上新鞋上街,像個小孩般,暗暗傻笑起來。

 ◎ 用耳機聽悲傷的音樂是想悄悄的把自己關起來,
   偷偷的哭泣,哭著不讓別人懂的心事。

 ◎ 如果把頭浸在水裡哭,就沒有人會知道我難過了。
   掩飾悲傷和難過,只是不想做太多的解釋而已。

 ◎很怕青蛙,因為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跳起來。
  辣椒、青蛙,對我來說,是又愛又恨的。
  某些時候,吃的太辣,造成暫時聲音沙啞,是自討苦吃。
  而我只害怕真的青蛙,卻好喜歡Kerokeropi。
  到最後,喜歡與不喜歡,搞不清楚,還在矛盾之間。

 ◎冬天來了,每個行人都把手交叉在胸前。
  冬天容易感冒,這個冬天,吃藥吃不停。

 ◎下早了一站,公司又遠了點。
  坐公車如果稍微不留神,就會錯過下車的站,
  做菜如果稍微不注意,也許一鍋的菜就燒焦了。
  其實愛情、公車、做菜,都是一樣的,一樣不能掉以輕心。

 ◎泳池的水道太窄,不能倆個人一起游。
  愛情遊戲只容的下倆個人,如果堅持要多一個人加入,
  違反遊戲規則,是可以的,但,後果請自己去承擔。

 ◎如果,可以二十四小時都是夜晚,那麼我肯定是不用睡覺了。

 ◎明明知道在床上吃餅乾會弄髒那藍色的床單,可是固執的我卻堅持
  要坐在床上,才吃得下那塊餅乾。結果,餅乾碎掉了滿床。

 ◎把窗簾拉下來,起床的時候就可以賴床久一點點。

 ◎你說年紀那麼小就不該聽那麼悲傷的音樂,哼這些悲傷的旋律,
  可是,不是年少也該會有悲傷的時候嗎?

 ◎雨天,街道上成了每一個人都可以參加的博覽會。雨傘博覽會。

 ◎可以打狗打得那麼凶的人,一定也可以打人打得很凶。

 ◎有一個人只不過經過我身邊望了我幾眼,
  他這樣的舉動使我不自然了起來, 所以,在短短的一分鐘內,
  我討厭了他六十秒。人總是不喜歡就產生討厭,真是的!
  不喜歡就算了,幹嘛還要去討厭人家?

 ◎五個人,被關進一個箱子裡,箱子再度被打開的時候,
  我們已經到了另一個地 方。

 ◎時鐘的聲音太吵了,因為這裡太安靜。

 ◎用透明的罐子裝東西,讓自己可以一目了然。

 ◎雨天變成容易說出秘密的日子。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一粒砂,可以不小心就藏進你的口袋裡。

 ◎難過的事,總是印象深刻。

 ◎頭髮被風吹得亂亂的感覺真好。

 ◎無法再啟動的腳踏車,遺留下好奇。

 ◎不能馬上作決定,誤了別人、誤了自己。

 ◎樣子,是裝不出來的。
 
◎喝水,用雙手蓋著耳朵,就可以清楚的聽見一口一口水
  在喉間吞下去的聲音。

 ◎路上的車,都有目標的開動著。

 ◎近視的人,摘下眼鏡,一切就變模糊了。

 ◎買不到巧克力粉,其實用巧克力弄碎來代替也可以。

 ◎時間滴答滴答地走,這個時候,我又可以作很多事。

 ◎拉開門簾,我要讓陽光填滿這房子。

 ◎這鑰匙只可以開啟這扇門,這鑰匙只可以開啟這扇門。

 ◎你不知道,連鞋子要放鞋架的那一格我都很在乎。

 ◎如果時間停住,飛機豈不是停在半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