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隨興就好
要去幾天?  計畫什麼?! 不用了啦..... 
反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兩本地圖 一件雨衣 雨褲
兩三套衣服 MP3 DV(幹 整個沒用到....)
一頂帽子 一雙涼鞋
一台腳踏車
還有.....一顆下定決的心

為什麼選擇從太麻里開始?
雞排...我也不知道
不是因為它的金針花 或是釋加
我想大概是它有一片美麗又自由的海
或者是因為它在千禧迎接第一道曙光吧......
也或者是 常常聽到"太麻里隔壁"
才會對這個地方情有獨鐘

太麻里除了有那些還有什麼
我會馬上回答
有好心的警察........

在這趟的旅行中
花了我最多的時間想要去解決的問題就是.....
要怎麼把腳踏運去太麻里?
火車.....幹 運費西北貴
而且太麻里沒有托運站

摩托車托運?
寄腳車不付責保管
(那我有寄 不見了不就活該)

寄貨運...
靠北 寄了誰要幫我收

7-11(我們現不提這樣的服務喔...)
加油站(我們不付責保管喔.......)

幹...有什麼地方是24小時營業
又可以幫我保管車的呢?!

賓果....警察局
不見我也認了

想進辦法就是要把腳車運去就是了

剛好公司的貨運也可以幫我運
一輪車只要50台幣 西北便宜

老闆娘知道我要把腳車放警察局
就說我很天才=.=
唉唷....幹嘛這樣 :p

業務知道我要去騎腳踏車就說我腦袋有問題
=.=
幹嘛這樣
現很多人都在騎啊
更何況我只是騎兩個縣市

不管別人怎麼說
要堅持 要堅持啊

我只是想去多看看台灣其它地方
用我的雙腳 用我的眼睛 用我的心

太麻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