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去吃了晚餐"燒烤"
嗯....一位算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看到她的改變 確實讓我有很多對自己的感概
也為她加油 希望她很快的就可以達到她的目標

昨晚她說了一句話 :
她不想要到40歲的時候 回頭看30歲的她竟然是和20歲的她是一樣的

是啊
女人啊
到了一個階段想的事就會不一樣
以前沒想到的 覺得不重要的
現在都會有了不一樣的一面

人 都需要改變
不管是主動或是被動
不要去拒絶 抵抗

昨天聽到了TANYA的新歌 達爾文
看到了一句很美的文字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想那是我近期的目標
不論是心理或是生理

誰沒有年輕過?
曾經我對自己的年輕定義為"自我""叛逆" "堅持自己的意見"
"我覺得那是對的"
但這是很多人必經的一個成長過程

接著在經過社會環境的洗禮與磨石
成能成為更好的人
沿申而來的進化論

然後那個朋友說了她現在很想談戀愛
吼....真是心有七七焉
然後 我就很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

嗯.....我有多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
就是睡前會互道晚安 偶爾給你一個小驚喜
或者是一起熬夜
或者是為了要去哪裡旅行而發生的小鬥嘴^^

這一切都覺得變得好陌生
甚至於懷疑會不會在次擁有這樣的感覺

對於表達感情這一塊
我想我不夠進化
也可以說是被動來的貼切些

我會努力的在這個部份進化成更好的人
但是他卻不可能在等我.....

看到那位改變很多的朋友
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那位沒有3的人也是啊
還有......

你你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