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BLOG要搬家
連現在住的地方也在想著要不要搬家.......

前兩個禮拜婉洵告訴我
她舅舅的姪女要搬過來這裡

剛好我的房約是最近到期的一位
所以我們將不在續約

這個決定我也接受了
很順利的也找到了一間不錯的房子
房租便宜 包 水 電 瓦斯
坪數大小和現在的差不多
該有的都有
只是隔音是木板+隔音綿

重點是.....房客是正妹^^

新房東人也還蠻啊沙力的
所以我也很阿沙力的馬上付了訂金......

靠么的是

我跟婉洵說我就住到10月底
這段期間到10月底只剩我一個人住.....
(結果我是11月才到期)
婉洵:只剩你一個人住?那妳不要搬了 繼續住下來......
哇咧....可是我已經給新房東訂金了耶=.=
多少錢我幫妳出一半......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婉洵說很喜歡我的人和個性....
而且我們相處的不錯
一直要我繼續住下來
(其實我也很想)

我把房租還沒到期的事跟新房東說明了
他也很好意的說
沒關係 這段期間如果沒有人成租
或是想租的人他不喜歡 他就要幫我留到11月
但是如果租出去了 他會把我當出付的訂金退給我.....
房東你人真好^^

然後我就開始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搬
現在住的地方很滿意
只是房租對我來說 貴
但是有小陽台
朋友來我家的開轟派時候不會吵....

新的地方....
只是因為隔音的問題而已


但我想我70%會搬吧
現實的問題就是
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