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杯 我只是想看個歌舞青春有這麼難嗎
告訴我 有沒有這麼難

雞蛋糕
為什麼裡面是終及警探4.0
有這麼 很難死嗎
不過還好有女狼俱樂部可以解悶

今晚的報廢很精彩
大家吃的笑呵呵
接著在準時的下班

覺得自己越來越大膽
下班都不打卡
講話一定要帶髒字
不過一切都OK

大家講話越來越刺激
不曉得最後會是榮登寶座
反正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想我真的不是不懂得滿足的人
如果可以澄清的話

只是我的嘴真的很賤
沒那個意思又愛講
還好我不是個壞人
請不要放在心上

重點是.....
那些都不是我想說的 該死的我該說的我居然忘了說
整個太白目 

可以喊卡~重來嗎?

如果有太多事情可以重來就好了
我說的是 我居然沒有去桃園和你們碰面
其實是害怕會見到那位五月小姐
就連我都想好了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隨便啦
我都不喜歡尷尬的場面
如果N小姐要一起來我也是OK的

阿信哥哥說:布丁就像女人的胸部一樣 軟軟的
靠杯 那應該要有C以上吧

以前我最喜歡在晚餐加一顆統一大布丁
可是後來 我很少吃布丁
因為我都會想到他那一句話

整個太雞排....
還我布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