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難得上了MSN
我想我所謂的難得是1-2個禮拜吧

免不了要聊些公司啊 另一半啊
什麼的
然後 她說了今天遇到邱小姐
重點是和另一位男生
我想應該是談戀愛了吧
下次問問她哈哈哈


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聊 感情
看她和毛的感情很好 就很羨幕
真的
然後就想到F小姐說:合得來很重要....

可是我們真的合不來啊
你要我怎麼辦
就真的只是好朋友啊

於是我跟S小姐說:不是我放不下...真的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轉到五月小姐那邊去
吼 他媽的 五月小姐

我和S小姐一個是獅子座 一個是牡羊座
很標準的火像星座
直來直往
而且我們以前很幼稚
還吵過架

真的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