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下次如果超過12點請制止我不要去買消夜
免得要吃完很晚睡 然後又要早起
雞排 快吐了

前面跳過跳過跳過.....

敲開我心門
看的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太容易被某些情節給牽引著
反正眼淚是不用錢的

前面跳過跳過跳過

到光榮碼頭才12點多
就先去鼓山渡船站吃海之冰
3個人先點2倍的水果冰
吼 整個吃不夠
在來點個紅豆牛奶冰 也是2倍

幹 我以為它的練乳我應該可以接受
整個超奶的 差一點又吐出來
只好暫時停止呼吸把它吃下去
整個就是超討厭練乳和起司的
白爛

場景換到梁小姐彩排
5:00
彩排唱崇拜和沙拉V &小手拉大手開場部份

彩排後 莫名其妙了做了傻事
然後跳過跳過跳過

嗯....梁小姐的崇拜有跳針哦
工作人員也太不專業了吧
不是小姐的錯 我們可以証明

這次沒有來匆匆去匆匆

然後就上了最後一班高鉄
吼....高铁小姐很正 真的一點都沒有歪到

YA 看到余天超HIGH的 人很好 會主動對你微笑
本來想唱兩句榕樹下給他聽 哈哈哈 搞笑
啊......我們還看到星海羅盤葉教授 旁邊坐了正妹 可惜不是我

卻不見傳聞中的楊哭哭
還好還好
小姐學 喔...楊哭哭的表情很精點
真不知去哪裡學的=.=
我們本來就跟他不熟啊

如果是TANY小姐我就馬上去換商務艙
管它要貼多少 大家說好不好啊
雖然我後來才知道為什麼要問去香港

我要說 我真的沒有打呼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明明就是我醒了打呼聲還在
早知道我就搖醒打呼的人:請不要在打呼了...謝謝

謝謝幫我們說話的小姐
真的 她人真好
所以 我決定 以後不會講話這麼機車了
以後她說什麼 我都說好
以後她說什麼 我都說對
好不好啊?!

回來後去小7吃了一個天婦羅便當&M香紅茶
真是好滿足....
然後什麼不好的都不見了

YA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