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讓我註留在這個城市唯一的理由
就是因為這是離你最近的距離

剩餘的 一點也沒什麼好留戀的

他們的期待讓我不知所措

妳終於要回來啦

不要黃牛了

對自己誠實好容易

我喜歡這裡
待了四年的夢想國度
好複雜 好美麗 卻也好自私

嚴格說起來
真正想逃離的只有工作

餘是 所有的離開都只是像溫疾般慢延開來
一發不可收拾

安逸太容易墜落
原本存在的夢想
就隨著我的年齡成正比例的慢慢流去
誰也追不回

失去的 我早已永於接受

關冕堂皇的話 請收回

不如 真心好好祝我一切順利
更實在

私心與泯滅的說著不要走
是為我好 還是為你好

我要去未來.......

看看是不是像電影命運好好玩一樣演著...
命運一點都不好玩

連離開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並沒有這麼難
可是我卻做不到像他那樣輕鬆
愰然大悟 原來

我一點都不想開這裡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