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叛逆
只是調皮
真的


功課不好也不壞
一直保持在中間的名次
因為我總覺得 誰在乎你考試第幾名啊
哈哈哈
反正考試這種東西對自己負責就好


在我國小的時候 第一次數學考不及格
把考卷拿給我娘簽名(要繳回去)
我娘看到
撕.........................

然後 ........

拿打火機
一把火 燒了那張不及格的數學烤卷

我臉都綠了
我要拿什麼燩回去啊
從此之後 我的數學在也沒有及格過

國中的時候
數學老師 非常偏心
只對功課好的人 給好臉色看
我看不過去

就找了幾個和我一樣不滿的同學蹺課
結果...同學又找了其它人一起蹺
蹺課地點:空教室 & 藍球場

然後蹺課的人 就像端午節的粽子一樣
一大串

班導知道後
就處罰我們

打小腿啊
因為是夏天
穿短褲 被揍的痕基就會看的一清二楚
媽的 爆痛的

回家後
我娘又請我吃了一頓竹筍妙肉絲
吼 超飽的

後來
我加入了
學校的田徑隊 籃球隊 壘球隊 排球隊
一整個國中就是 蹺課 練球
跟父母吵架
放學都不回家
留在學校打球

國中還偷別人的腳踏車
哈哈哈 就好玩啊
借騎嘛......

後來那台腳踏車也是被別人借騎走了啊


國三那年
我決定去打籃球 可是那所學校好爛
我娘 要我好好念書 考間公立的學校
我怎麼可能順著她的意

大考那天
我........
考試的科目全都亂寫
醬子 我的分數就報不到公立的了
夠賤吧

分數下來 我娘只好讓我去打籃球
哈哈哈 拜託
我去打籃球可是有撿免學雜費的耶

餘是我就迷迷糊糊的去念了
然後 一整個被操到不行
由其是比賽期

高中都是念女生班
當然我們也會打架
哈哈 女生嘛 心眼都比較小

因為是球隊的關係
教官對我的行為 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像是 上課的時候
常常會故意左腳穿NIKE 右腳穿ADIDAS
還要把褲子折到小腿
在走郎上走來走去

要不然就是 總在第三節課就跑到山下去
哈哈哈 買午餐

或是在上課 老師在前面上課
我們在後面吃雞絲面
偶爾 老師也會叫我們去幫她買一碗
大家一起吃

哈哈哈哈哈

高一的某一天
午睡後的第一節課總是特別不想上課
所以 我就跑去把兩邊的門都鎖起來
(我們教室沒有窗戶的 )
然後跟同學說
等一下不要幫數學老師開門
我們就可以繼續睡
(我們和數學老師熟 所以才敢這樣)
我們就這樣 惡整數學老師
哈哈哈 我們多睡了一下子
因為在不開門 教官就要來了

以前好玩的事好多哦

就不是叛逆啊
只是好玩+調皮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還做過多白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