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了單車上班日記

之前有說過我騎腳踏車瘦了將近5公斤 一個月內

其實是有小撇布的
跟大家分享小小的心得

最基本的要持續20分鐘30分鐘的踩腳車
速度不可以太慢 我的速度大約在40公里左右
就會會踩到有些微喘的狀態 還有 不需要很踹
雙腳是必需要 不停的踩 不是踩三下就讓它自己前進的那種
如果是變速腳車 稍微將段速調重一點 使腳出力一點
可以讓腳的線調看起來更美 真的

騎得稍微有點踹 我覺得小腹也會瘦 真的

如果你騎兩三下就很踹的人
可以試著去調整呼吸的頻率 放慢一些
或是自己去找比較適合的呼吸頻率

就像我之前游泳
游沒兩下就游不了
自己一直找原因
才發現我的換氣換的不好 太急促了
就慢慢調整 很來可一直游一個小時 都不累

流汗很好 可以將體內不好的毒素排出來
我很引以為傲的是 我很少長豆豆 真的 
很多朋友說我的皮膚很好 以從來不曾擦保養品的人來說
因為我都有運動 所以看起來還OK 不致於會下到人

所以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哦
運動會讓人看起來美麗 有精神

美國人很喜歡運動
真的 
我想或許有一半的原因是他們看病的費用很昂貴吧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會有良好的運動習慣
增強抵抗力

大家一起來運動

原來54公斤離我好遠了.......


對了
在運動完後 別忘了補充水份
很重要哦


最近的晚餐都在7-11打發
有一股覺得自己會越來越胖的危機

7-11的冷凍食物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