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看了報告
靠杯 不過是沒什麼的無病呻吟

內側韌帶扭傷

不過已經好了70%
若要整個康復需要三個月的時間

醫生要我多游泳
不要做需要跳的運動

靠么 我只會游蛙式 身材又不好所以我投降
我很條皮的問 騎腳踏車和保齡球可以嗎??!!
醫生說:沒問可以

媽  我出運了

醫生說要在開一個星期的藥給我吃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
上次開給我的藥 我只吃了兩包
可以不要在開藥吃嗎
於是 醫生開了一條藥膏
哈哈哈
結果我也沒擦=.=

我給自己的理由是
皮膚容易過敏 哈哈

我真是不見官材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