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又餓又渴
心情又不好

不是因為梁小姐沒有得獎

知道嗎?!
一想到她那晚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的那幕
幹 好心疼
原來 她比我想像中還要在乎那個獎項
還要叫我們不要難過
唉唷....什麼跟什 麼啊

即然這樣
我們自己去做一個獎盃給你好了

如果你要幫忙出錢一樣也可以啦
小S金曲名言:我沒說我要出哦......

哈哈
勇敢一些些 梁小姐

雖然在頒獎前一刻
大家開始瘋言瘋語
靜茹得獎要吃素.....
幹...我居然說 如果她得獎
我要撿肥5KG
真的是欲出去了

好啦
明年如果有入圍的話
我在來獻出我的祭品文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穿高跟鞋啊
或是化妝
都可以......
一定要賭大一點啊


話說
好想看梁小姐的千字感言
哇千字耶
嘿休嘿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