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蠻喜歡這個稱號的
哇哈哈....單車女孩

怎樣
我知道我不是女孩啊!!

某天
在小7上班;點東西ING

"單車女孩 單車女孩...."

心想 是誰這麼大膽
敢在我的地盤亂來

哈哈
結果那位正妹是在叫我耶=.=
她是小7的客人
前幾次她看我曬的黑不隆咚
就和我聊起來了

那天她來問我要不要和她們一起去騎車
有正妹邀約當然好啊
哈哈
單車女孩 就是我!!

哇哈哈
然後我不要臉的請小姐簽這個


哇哈哈
單車畫的真可愛

還有這個
莫名其妙簽了名的IPOD
一整個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簽=.=
只知道是跟著蝦起哄



明天要拿去公司包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