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手術後第一次複診
幹....
醫生一樣很忙=.=
誰他是教授級的......

每次都是我花2-3小時等門診
然後他只需要花2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完一位病人.......
門診裡面除了另一位實習醫生外
還有4-5位醫護人員
真是有夠大牌=.=

哈哈哈哈
醫生看了我的傷口
哇.....怎麼過敏成這樣=.=
(傷口四周圍....)
整片就是快爛了=.=

沒辦法.....
我是全世界皮膚最不好的人
貼個ok綳都會過敏=.=

醫生:不要在貼了.....過敏成這樣

哦.....那醫生
之前不能吃的食物現在可以吃了嗎?!

醫生:可以 可以
除了三鹿奶粉不要吃之外都可以

哈哈哈醫生好幽默=.=

醫生:你很會欺負醫生 你看
這麼大一顆.....很會養
(看手術前和手術後的照片)
咦....真的耶

那......醫生
那我可以騎摩托車了嗎?!

醫生:還不行.......要一個月後

蛤....要一個月後=.=

醫生:反正我說了妳也不聽......

哈哈哈你怎麼知道:p

那之後還要回來門診嗎?!

醫生:不用.....如果有問題在回來就好!

什麼...我有青春的肉體果然不一樣
所以可以不用回來門診咯?!

醫生:嗯.......青春的肉體!!

然後......大家都在偷笑:p


我阿母說
他的病人看不完.....
誇張=.=

真是太超過了

今天喝香菇G湯
好飽~~

就像好人講的....
有阿母的照顧 一天吃6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