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跑去師大看梁小姐的校唱
我跟不到 好悶
都想哭了我.........


餘是太無聊的我
就把自己過敏的照片拍下來
哈哈哈哈




好癢哦~~~

那個X啊 不是我的肚臍哦
那是引流管的傷口
很酷吼

我家少爺很超過
叫他幫我拍
他居然說:走開......不要踫我 好噁心
真是有夠欠揍
虧我還去幫他買了他愛吃的早餐

好險
晚上蔡小姐又來我家騙吃騙喝
趁機跑去她家住了一晚

不然我會在家悶到瘋掉
阿門.......

早上她載我回來
OH YA
繼一天吃六餐後
我早餐吃兩份 超爽

哇哈哈
終於有一天早上是很清醒的等媽媽回來
哈哈哈

就是始MSN不停
是怎樣啦 今天星期五耶
不用上班嗎?

反正 現在有三個人都在家騙吃騙喝
可以一直MSN
哈哈哈
真是太超過了
也不來探我一下 可惡


我想......我的午餐應該是鱸魚湯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