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sen8101004801.jpg

我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注意力不集中.....
但是 只有在看電影的時候 是整個人會全心投入的

可是我最喜歡一個人到DVD店租一部在其他人口中所謂"很奇怪的"電影
描述像是中東 印度 南美 非洲 或是 越戰之類的
(因為電影院通常不太上映這種非商業的電影)
只能租回家過癮


貧民百萬富翁 ★改編自史上101暢銷小說「Q&A」

用巨額獎金炒熱話題的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受到廣大的歡迎!參加節目的人只要答對12道題目,就能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
不過12道題目可是五花八門,題題難上天,就連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
不料今天來參加錄影的參賽者,傑默馬利克,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既年輕又青澀、也沒上過大學,竟然一連答對11個問題!
只差最後那麼一題,就要捧回2000萬美金……觀眾、所有人,內心不禁都悄悄起了疑心:「難道是作弊?」
節目錄影暫停,製作單位找來警察逮捕傑默。為了證明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又一段超乎想像的不尋常經歷,
讓他如何能回答出這些刁鑽的難題;還有那個他深愛但最終失去的女孩…
重回節目現場,還剩下最後一道題目,傑默就要成為百萬富翁,而全國觀眾都在電視機前,等待他的答案……

觀後心得:我想傑默上節目的最主要原因是讓拉蒂卡看到他,因為那是他一直在尋找的人,最後他沒想到接電話的竟然就是拉蒂卡。
     不過哥哥最後躺在浴缸裡開槍自殺的那一幕 我看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把錢鋪在裡面?!

               很多人追求的只是書本裡的知識,書本外的卻什麼也不知,沒有受過正規教育的傑默,卻用他的人生經歷,讓他成為百萬富翁!
     這不就印証了"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

可是...........
我不小心又買了維卡斯史瓦盧普的六個嫌犯
哈哈哈哈 先讓我讀萬卷書之後 在去行萬里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