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大朋友
因為很大一隻 哈哈哈
雖然她常常打我 笑我 欺負我
哈哈哈 我也常常嗆她..... 輸人不輸陣

我希望她可以堅強多一點
快樂多一點
笑容多一點
積極多一點
對自已好一點

在低潮的時候不忘對音樂 創作的熱愛
不忘用相機拍下生活的每一個畫面
不忘要去轉她愛的扭蛋
不忘去吃她喜歡的阿宗面線
不忘去茶街喝她愛的珍珠奶茶
不忘看一部想看的DVD
不忘那遠在馬來西亞家人朋友對她的關心
不忘......她曾經有擁有的快樂
聽到了嗎))))))))))) 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