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我太透明 沒有一點保護的色彩 會很危險的

我慌了 怎麼說怎麼說??!!

妳又接著說 我太容易讓別人看清
是赤裸裸的看穿 而受傷

我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妳說:如果對妳不懷好意的人 她可以很容易的擊敗妳

隨便啦 我一故輕鬆的說著

受傷了 總會有痊瘉的一天

我只是誠實的對自己
如果自己都沒有辦法誠實的對自己
那更不可能誠實的去對待妳的朋友 家人

我知道妳受不了 我的過於誠時實
會責備我那是不好的 甚至要我有所保留

好的 老師講的話我都有在聽

我會試著去做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