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
腫的像椰子大的腳;在睡一覺後就消了一半。
下死我了。
哦耶...又可以箭步如飛啦
哇哈哈

有沒有他媽的這麼誇張
又睡了一覺
幹我的腳又更消了

整個就不像是受過傷啊

不過說實在的
骨頭還是有點痛

第一次去看診的醫生
我想他應該是港仔
機車 開了一個藥 "骨骼鬆肔"
害我吃了之後 整個不醒人事
上班精神很差  應該就像是瞌了藥

媽的
一肚子火 就整包藥沒吃
就說了很誇張啊
都沒吃藥也會消腫

那我自己當醫生就好啦

星期五去看報告
好里加在 沒有痛風
不然我就要放火了

這次換另一個醫生
人很好 

名醫不如良醫啊
果然太濆淚了

沒有幫我抽噁心的黃色液體
還另外開了一個藥給我擦過敏
在抽血做其它的檢查

么受
要回工司上班的時候
跑去7-11買飲料
幹 結果我的藥就丟在7-11的提款機上面
人就消灑的走了
回到公司後才想到 靠么
我的藥咧......
吃什麼藥 我自己就是醫生啊
所以我說可以不用吃藥
哈哈哈

對了
我在7-11買了  "黑面菜"
有沒有 黑面菜楊桃汁啊

記得在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的飲料
以前是罐裝的 現在是樂利屋的
哦......還不錯喝耶 有甘甘的味道
好古早哦......
嘿嘿.....(偷偷說)
黑面菜 是我用信用卡的糽利點數去兌換的
哇哈哈 不用錢的哦
我原本也不知道紅利點數可以拿來幹嘛
是在7-11打工 看到有客人換
我才懂的

哈哈哈
還可以換粽子 飲料 冰
中國信托還蠻爛的
換的東西爛到不行=.=

別家銀行都可以換寶礦利
我要寶礦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