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灣好像只有台北市做保做的最好 這點讓我不得不成認
在中壢的家 只有玻離瓶會讓老爸拿去做回收=.=

中部的阿嬤家 我想跟本就不知道環保是什麼吧
反正就是全部丟在一起 然後在拿去垃坄車倒就對了

剛來台北的我
也不太喜歡做環保 覺得很麻煩
垃坄還要分很多類.....

後來有謝小姐的堅督 我才開始懂得做環保 謝謝 謝小姐
我想靠么一下 原來平常不幫忙倒垃坄的人是不懂得怎麼做分類

我們取之於地球 用之於地球 卻不斷的讓地球生病
我沒有辦法對地球做什麼 但隨手做環保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也對地球負責

關於資源回收的詳情請上:

http://www.epb.taipei.gov.tw/resourse/resourse.aspx


我知道我很機車 很龜毛
但我只是想住在一個乾淨的室內空間
所以對清潔我很重視

誰想要家裡出現蟑郎???

不要跟我說豬不吃什麼....所以就把水果的果皮亂丟
第一:廚餘並不全是給豬吃的....廚餘有分 生 和熟 廚餘
生的廚餘可以拿來堆肥 就是有機肥 用來種菜 種水果
熟廚餘才是拿來給豬吃的
(豬最健康了 每天都吃的很營養 都不挑食 所以我都沒有看過很瘦的豬 或是營養不良的豬)

第二:如果不做分類就算了 至少把它丟在垃坄筒的時候要蓋好或綁好....
   因為水果的殘核最容易滋生果蚊.....接著就蚊子一堆

第三:廚餘倒的時候 請倒在筒子內的塑膠袋裡....不是隨便倒
   然後筒子發霉 又沒人要洗
反正最後都是看不過去的人要洗

這裡是台灣 這裡的人都在做環保
我不管其它的地方怎樣 
來這裡就是要入境隨俗.....

如果不懂要丟哪一個垃坄筒 請張開妳的嘴巴問
不要什麼都不問 就亂丟 這樣被罵 算是活該

我沒有生氣 這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沒有這麼小心眼
如果我生氣 就直接拿廚餘丟過去了......
不會跟你用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