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晚上打工的日子

在我家附近的7-11 我都叫它小7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捧場

松仁路->吳興街口右轉->500公尺(不是右轉吳興街第一家哦;還要在下去...."惠安門市")

太久沒有打工了 就覺得什麼事都好新鮮
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您好 歡迎觀臨
端午粽子預購中

您好 觀迎觀臨
費滿77元就送無嘴貓

只要聽到叮咚 就要開口說話
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不太會說話
所以我強迫(不是要求)自己在語言表達成面要加強
對自己不太會說話的定義是:不熟的人就不懂要說什麼 就變得很悶
對於太熟的人又廢話連篇 說話沒有重點.......
這也是我為什麼選擇小7之一

因為我家的小7位在住宅區
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有時候飲料都補到來不及賣)
每天接觸到不一樣的客人 收獲就很多
(沒辦法 白天實在太悶了)
有得客人很客氣 會對你微笑
有得客人很雞排 又沒欠他錢 就一臉大便臉
(基於服務業道德我還是要給他笑臉)

客人百百款 我想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 給他們最好的服務
就ok了^^


以前在亞藝的時候
有一天 來了一位27左右的妙齡女子來應徵晚班工讀
可是張家菁只叫她回家等候通知....

後來我問她為什麼不讓她來上班?
張家菁淡淡的說:她白天是咖啡店的店長;妳覺得她來亞藝上班 會聽我的話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因為我年紀比張家菁長 收入比她多.....
我們還是相處的很好 因為我沒有把她當店長看 她也沒把我當成工讀生來使喚
只因為 我知道自己是在工作上是什麼職位
我認真的把工作做好 她也不會對我抱怨什麼
頂多是說我肚子餓沒讓我吃飯我就會臭臉 哈哈哈

今天小7的店長讓我教另一位晚班工讀的小男生
靠么.....我自己也才來一個禮拜 就要我教他=.=
店長說我可以...店長妳人還真好=.=
把這種重責大任教給我....人家是fish吶=.=
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的道理

多做;做錯了 不要緊;下次改進就好
少做;就什麼也學不到....慘 到了還是不會

對於職場上的規則 或許按步就班來會好一點
在職場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專業領域
我不懂的 別人懂我會虛心請教
我懂的 別人不懂的 歡迎來詢問

所以 不要罵別人怎麼那麼笨


目前小7的工作是:站櫃枱 補乳品 補賣場(三大重點)

連續兩天假日都要上4點到11點的班
突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可是卻很踏實^^

加油 徐kc

對了對了
我在小7的英文名字是"kitchen"
好聽嗎?哇哈哈

因為我的中文名叫 "凱琤"
協音就念kitchen
哦耶....

KC是我名字的縮寫"Kai Cheng"
報告完畢


我比較喜歡人家叫我 凱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